化工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四重四亮”系列活动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22日在知行楼110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开展了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化工学院一支部书记李慧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四重即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四亮即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与奋斗追求重忆入党经历,表达自己的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结合自身实际,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实践誓词。随后在王亚同学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神圣的誓词响彻云霄,展现出党员们牢记誓词,遵守承诺的决心。其次石思余、赵彬、刘思琪、丁微等四名同志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分享讨论。其中赵彬同志分享:初心就是全力以赴地为身边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哪怕是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事情,把我们的初心落在实处,见诸行动。使命是在自己所在的职位上履职奉献,做好自己该做的,学好自己该学的,不断鞭策自我,砥砺前行。奋斗比时间、比努力、比珍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此次“四重四亮”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教育的形式,让党员同志们加深自己的模范意识,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