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珍惜伟大时代,用奋斗成就未来和梦想”报告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1-15


    11月14日晚,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为大一新生作“珍惜伟大时代,用奋斗成就未来和梦想”专题报告。
    徐报喜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亲身经历以及当代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热点难点等问题,从“三大指标透视波澜壮阔四十载”、“中国发展是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我校砥砺前行四十年和新的目标定位”和“继承发扬前辈奋斗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改革开放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中华民族能够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这砥砺前行的四十年中,我校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跨入了盐工3.0时代。
    本次活动系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之一,学院后期将组织策划知识竞赛、演讲朗诵、主题实践等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和目的性质,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以满腔的热忱投身到改革开放的大潮之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