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筑梦新时代”党员主题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月24日晚,在北校区教育超市二楼会议室,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筑梦新时代”党员主题活动。活动由化工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李慧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一同观看纪录片《梁家河,一个中国村庄的幸福与奋斗》、《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支部书记李慧、组织委员王秀、宣传委员朱静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分别诵读《梁家河》中的精彩片段:我就是一个农民、近平和我们心贴着心、我把心留在了这里、难忘梁家河等四个片段,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生活对其带来的影响。

随后,党员们对纪录片和《梁家河》一书的内容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制药162班李佳分享说,诵读《梁家河》让我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个个小故事读出了很多大道理,从他的简单真挚的情怀中感受大担当。制药161田静分享她的感受:努力像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坚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时刻记住党员的身份,自觉锤炼党性,提高自身素质。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并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制定合理的规划和目标。李慧最后总结本次党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要带头诵读《梁家河》,学习梁家河精神,从梁家河汲取人民至上的初心力量,汲取攻坚克难的奋斗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梁家河”,筑梦新时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