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知识,做新时代先锋”报告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1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为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作题为“学习党的知识,做新时代先锋”报告会。

谢毅敏从党的发展简史、党的基本纲领、党的标识标记、入党条件程序、做新时代先锋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历次党代会、历任党的最高领导人、党的基本纲领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概述了党的标记标识以及入党条件以及程序、化工学院党组织机构的构成。结合党史知识,谢毅敏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努力加强自身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挥大学生的青春榜样作用,做新时代先锋。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