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2018年拟发展对象观看《榜样2》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6-01

523日晚7:30,化工学院学工办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及41名拟发展对象在学院会议室观看《榜样2》。

这部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专题片讲述了多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舍小爱为大爱的老党员吴金印、把居民当亲人的社区书记吴亚琴、引导藏区村民脱贫致富的“第一书记”尼玛江村等。这些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有着高尚的人生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忘我的工作热情,为我国社会主义的蓬勃发展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其中,有这样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他不仅仅是献出了一份力量,而是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就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原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他为了政和县摆脱“省尾”的称号,日夜兼程,最后在一场大雨中离去。看到这里,在场的发展对象纷纷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看结束后,化工学院组织员赵迎华对本次拟发展对象做了总结,并提出学习要求,要求发展对象在学习的过程中及时记录、及时思考,与时俱进,要以他人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化工151班的赵华强同学发表感悟:观看了这些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员精神的伟大性,他们自觉履行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了党的先进性。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要以他们为榜样,怀有崇高的理想信念,为我国的社会主义发展尽一份力。

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使全体党员以及本期拟发展对象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并励志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为之而奋斗终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