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入党初衷大家谈”主题座谈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4-26

    4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入党初衷大家谈”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党委书记谢毅敏学工办主任赵迎华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谢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入党誓词,重现了入党时的宣誓画面。随后,谢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告诫与会党员要自信,但不能自大,要认识不足,奋起直追最后,谢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每一位党员都严格要求自我,积极要求进步,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同时,要在思想上“紧绷弦”、加强对自己的思想教育,牢记自己的入党初衷一切为了党和人民,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