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7-12-14

12月13日下午2点,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创业指导处处长徐新华为化工学院师生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学院400名学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徐新华从十九大的成果简介、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会中,徐新华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教育学生应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争当新时代先锋。她提出,学习和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是关键,当代大学生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她鼓励与会同学提早规划人生目标,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