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报告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7-11-06


11月3日,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为学院新生做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辅导报告,化工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

谢毅敏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掌握新党章要点、争做新时代先锋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他向学生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不忘初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描述了“新时代”的历史定位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及核心价值。其次,他带领所有学生重点学习了新党章主要内容,讲解了党的性质和最高理想、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路线以及入党条件和程序,指导学生如何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最后,他结合十九大报告对青年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努力加强自身修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