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青春微梦夏令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7-07-18

7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响水助力微梦公益协会组织的“青春微梦夏令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灌河创客孵化园隆重举行。

仪式上响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耀金和响水团县委书记龚伟伟分别进行了致辞,两位领导对本次参加的志愿者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殷切的希望。

随后,龚伟伟向本次夏令行CEO崔振洋同学进行授旗,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用青春活力在孵化园的大厅演绎了一幕幕的精彩好戏。从舞蹈《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Boom Clap》到歌曲《奔跑》,《大合唱》均博得了阵阵掌声。在小品《要当志愿者》中,江苏风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封雨与所有志愿者们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