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活力"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7-05-03

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于2017年5月3日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年活力"活动。

下午一时许化工学院志愿者前往慈悦托福中心。各小组以下午茶契机,端着水果探望抗战老兵。志愿者们同老人一起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回想起青年光景,老人们脸上笑容在不经意间流露,留下更多的是丰富精神的物质。九十八岁的吴建国同志谈及过去生活时,平静的他顿时激动起来:抗战胜利的时候家家户户奔走相告,军营上下一片欢庆他鼓励青年大学生珍惜上学的机会,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们牢记历史,珍惜当下,把铁军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领悟了铁军精神,我们青年大学生的生活会更加丰富,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