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7-01-14

111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出席并讲话,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葛世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化工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民主团结的会议,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工作总结;重视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完善和谐型校园的建设构建共同的价值观,有共同的愿景和目标追求;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增强他们的个人荣誉感和集体归属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科学健康的学院文化的形成树立服务意识,主动积极关心生活、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更加深入细致地关心关爱问题学生。针对化学化工学院将来的发展,他要求,注重团队建设,做好应用性科学研究,组建团队重点做好横向课题的研究;设立高目标;发挥高校为地方经济服务的功能,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对企业的了解和需求,为学院创收。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党委书记谢毅敏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根据各自履职情况,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解放思想、坦露心声,紧扣“两学一做”主题,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和对照检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