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罗明生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4-28



427日下午,为庆祝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校庆学术活动,特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罗明生教授来我校作题为《费托技术基础及工业化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在北校区教育超市2楼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奚新国院长主持,副院长戴勇和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学院、建材研究院的师生聆听报告。                                        

罗明生教授详细介绍了费托技术的发展历史以及世界上主要费托技术的工业化应用现状,解析了工业生产中铁基和钴基催化剂的优缺点,分析了费托技术在工业化应用中的机遇以及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为了解现有的费托合成技术特点和发展发向提供参考。            

罗明生,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授、北京市高校高级引进人才计划、美国化学学会及美国化工学会会员、科技重大项目评委、教育部长江学者评委、匹兹堡世界煤炭大会分会主席、大兴区知联及留联会理事。已发表科学技术论文及专利90多篇,Catalyst Letters; Applied Catalyst; Journa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等重要化学和工程杂志期刊的审稿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