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培养目标

作者: 孙明珠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6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了解制药发展方向,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适应制药行业和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制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交流合作、终身学习、组织管理、分析与解决复杂制药工程问题的能力,能够在制药及其相关领域从事产品开发、药品生产、制药工艺与工程设计及技术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5年左右预期能具备以下能力和素质:

1.能够综合运用制药工程专业知识和技术手段,分析、研究并解决制药工程领域中的产品研制与开发、生产工艺研究与工程设计等复杂工程问题。

2.能够在跨文化背景下与工作团队、业界同行及社会公众有效沟通和交流,职场竞争力强,同时具有服务社会的意愿和能力。

3.能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具有终身学习的意识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