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和江苏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19“西卡杯”第七届江苏高校大学生化学化工联盟实验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4所省内高校的47个代表队(其中化学组23支代表队、化工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分别派出化学和化工两个参赛队(6名同学)参赛。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由院长奚新国担任领队,冒爱荣、曹文辉、孙明珠、严新、杨春红等任化学组指导教师,吴俊、陈亮、宋孝勇、吴静等任化工组指导教师,从实验理论、仿真实验、实验操作技能等三个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的培训与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潘艳同学获化学组特等奖,王玉洁同学获化学组一等奖,郁涛同学获化学组二等奖;万江同学获化工组特等奖、孙鹏和周亚芹同学获化工组二等奖。我校竞赛总成绩在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实验实践能力的培养,落实本科教学“做中学,知行合一”的教育思想,提高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与质量,增进高校师生之间的友谊。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