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0

2019125-6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化工教育年会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成功举行,全国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社会组织等石油和化工教育与培训相关单位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和吴俊教授出席会议。

本届年会主题是“面向未来的化工教育”。年会活动期间,举行了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面向未来的化工教育:智能﹒绿色”高峰论坛、2019化工高等教育年会等一系列活动。会议现场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颁发了证书。我校成为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员,吴俊教授获得了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化学化工学院吴俊教授从教27年来,主讲过《化工原理》等化工类本科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效果优秀。在教学过程中积极顺应信息化教育发展趋势,灵活采用微课及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合理运用信息化资源和信息化教学手段,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注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主持江苏省级《化工原理》在线开放课程,作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等优异成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